我校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6-30 16:59:5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6月30日,学校党委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困难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董学力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座谈会上,董学力表示,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是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困难党员发表感言

困难党员纷纷发表了感言,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领导为困难师生党员发放慰问金

李国强为困难师生党员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发表讲话。提出四点希望:一各基层党组织在工作、生活上多帮助困难党员;二困难师生党员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郑州财经学院这个平台上越来越好;三是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坚信共同富裕是我们党坚定不移的目标,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追求坚守在工作一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要带头努力学习,为班级创造良好氛围,教师党员要勇担工作重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国强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座谈会,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