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9-09 09:49:0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全力推进评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好提前布局,科学谋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9月8日下午,我校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会议现场

    评建办郑主任介绍了暑期评建工作完成情况,综合分析了学校评建指标的40个观测点自评达标等级情况,通报了全校教职工首次评建知识测试结果和6个评建专项组材料完成进度,并针对现阶段学校评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本学期开展评建工作思路和计划。

评建办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张顺利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评建工作目标更加清晰,方法更为得当。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讲话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对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评建办把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预案,持续跟踪着力推进;二是各项目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针对性解决当前存在问题;三是评建办成员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相互帮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张顺利充分肯定了当前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评建办成员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打好这场硬仗他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关键节点。未来一年要做切片化的划分,倒排工期,限期达标;二是要实行联动机制。评建办、项目组、各教学单位形成联动机制,把标准和内容讲透彻,让各单位明确标准,清晰责任;三是要做到精准施策。瞄准重点内容,聚焦薄弱环节,细化任务分工。四是要强化目标引领。启动自评报告、校长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开展特色培育工作,工作谋划在前,形成机制,建立台账,逐个落实。

本次会议明确了评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拟定了分阶段分重点逐项解决评建薄弱环节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评估工作总体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为评建建设整改的最后一年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