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9-22 10:10:04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增强暑期实践团队间的交流互动,921日下午,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会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各职能部门的评委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遇见非遗暑期社会实践团作汇报展示

“青耕河南 甜蜜兴农”郑小商暑期社会实践团作汇报展示

“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团作汇报展示

“小红传”暑期社会实践宣讲团作汇报展示

“护肺先锋”暑期社会实践团作汇报展示

经前期各学院推荐,我校共有23支实践团队参与现场评选。汇报会上,各实践团队从实践背景与意义、团队介绍、实践过程、实践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今年暑期以来围绕理论普及宣讲、红色文化宣讲、电商助农建设、美丽乡村振兴、社区公益服务等方面,组织开展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分享了团队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学思践悟的家国情怀,在服务中知行合一的青年担当。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会,既检验了各团队的实践成果,又加深了广大青年学子对社会实践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引导我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增长阅历、磨炼意志,以所学专业为引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